10:00am-11:00am
欢迎辞暨主題演講 - 新力量:在超連結世代建立、說服、引導群眾,達成最佳效益

Jeremy Heimans 和 Henry Timms 合着的《New Power》(中译:《动员之战》) 所指的是互联网燃点的群众力量,通过协调人际网络及动员群众参与创造改变,转化成果。在超连结世代把握到这股「新力量」并遁着目标方向推进的,就是身在成功道路上的人。

11:00am-12:00pm
政策对谈

社企民间高峰会涵盖议题既具前瞻性亦包括实用的内容, 在政策对谈的环节内将会请来三位具影响力的嘉宾浅谈社创基金、年青人创业、弱势社群就业政策, 以及民商官学跨界合作;如何在新常态下建设具有共享价值的城市。

12:00pm-02:30pm
休息
02:30pm-04:00pm
专题研讨: 迎难而上2.0 -- 重建城市抗逆力

踏入2020年,香港以至全世界都迎来新挑战。为应对疫症,不少国家都陷入数以月计的停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不少变革者却迎难而上,寻找机会突破现况。在这个专题研讨上,来自不同界别的讲者会以自身经验,分享当面对挫折时,如何以坚定的信念突破困境。

04:00pm-05:00pm
专题研讨: 转化的契机

从构思到创业,从一个社会使命到发展出可持续企业,从面对架构挑战到嬴得持久坚韧力,从本土到亚洲……社会企业家的旅程需要的,绝对不只是勇气!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将带大家认识一下,两个崭露头角的社会企业家和他们背后的故事,如何在动荡且前路不明的2020年,把握机遇,扩大影响力。

06:30pm-09:00pm
「汇聚力量 共创明天」晚宴

个人的力量,也可以让社区街坊邻里通过团结互助,汇聚力量,难关必定会一一冲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