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网站

本网站采用无障碍网页设计,符合万维网联盟(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 W3C)所制订并获国际认可的有关指引(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内的二A级别(double-A 级无障碍网站)的要求。即是说,网站已达到基本及优先等级的无障碍标准,可供大部分有特别需要的人士浏览及使用网站资讯及内容。

此外,本网页采用Cascading Style Sheets(CSS)技术,统一设计便利使用者浏览。使用者可按网页右上方的按钮,选择所需的字型大小浏览网页内容。网站内所有图片均已加上描述 (alt tag),网站色调颜色对比较强,方便弱视人士浏览网页内容。另外使用者可以透过按 “tab" 键(网页上方的导览列)启动跳过导览列或继续用此键选择导览网站项目。

如阁下有任何查询,或於浏览此网站时遇到任何困难或障碍,请致电或电邮我们。我们将会尽力协助阁下。

电话:3488 0098

电邮:ses@se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