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Wichuda Na Songkhla SRIYAPHAI, Ph.D

泰国Wandee Group Holdings行政总裁

Wichuda Na Songkhla Sriyaphai博士毕业于泰国的朱拉隆功大学,获得了金融和会计学士学位。后来,她在美国和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得到教育管理、管理信息系统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继而再获取美国的管理信息系统博士学位。

她在爱立信(泰国)DTAC和Nynex科技公司的信息技术和商业智能领域工作了接近15年。在过去的15年,她转移从事娱乐业,主要负责艺术烹饪、营商、以及媒体业务。她担任Media Tank Company Limited董事总经理已有5年,该公司制作了电视真人实境节目《Shark Tank Thailand》。

她肩负的多重角色包括:

- Wandee Culinary Technological College的烹饪技术学院院长,该学院提供泰国教育部和澳大利亚Western Commercial Cookery认可的在职食品和营养文凭课程,以及英国Pearson BTEC的酒店管理高级国家文凭课程。

- Wandee Culinary Art School的烹饪艺术学校常务董事,为从事烹饪艺术事业的成年人提供创业课程。

- Wandee Media Company 的传媒公司常务董事,该公司制作与美食相关的电视连续剧、电影和纪录片,例如电影《Senses From Siam》和纪录片《The Lost Recip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