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DreamStarter中小學生夢想募資日

日期:
2/18/2022
時間:
9:00 am
-
5:00 pm
地點:
主辦機構
No items found.
協辦機構
No items found.
支持機構
No items found.
撥款資助機構
No items found.
贊助
No items found.

由DreamStarter啟夢者計劃主辦《第六屆DreamStarter中小學生夢想募資日》 今年大會的主題為「Dream and Learn with Empathy and Purpose |同理心導航助人為本的夢想與學習」,並再次聯同社企民間高峰會(SES)合作,於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 舉行,地點待定(或因應當時實際情況改以線上形式進行)。報名及詳細請留意稍後於官網及社交平台發布,歡迎各商界、學界、非牟利機構以及家長登記出席活動。

夢想募資活動當日將有來自不同中小學的每個項目組別,以3分鐘時間的「電梯演說」(Elevator Pitch)形式,大膽嘗試在直播平台中向來自不同企業的代表及公眾人士傳達其創新的夢想及籌募支持。歡迎各商界、學界及非牟利機構給予學生體驗學習的機會,並鼓勵商界及公眾人士共享資源,向學生提供不同形式的幫助。公眾亦可隨時登入 http://dreamstarter.hk 的網上眾籌平台,了解各組的具體內容及募資項目,提供能力所及的幫助,讓社區力量與孩子協力完成助人自助的不一樣夢想任務!

查詢

電話: (852) 69787787

電郵: enquiry@dreamstarter.hk

官方網站: www.dreamstarter.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reamstarter.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