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民間高峰會2017@深水埗社區論壇:凝聚商社協作 優化社區生活

日期:
時間:
-
地點:
主辦機構
No items found.
協辦機構
No items found.
支持機構
No items found.
撥款資助機構
No items found.
贊助
No items found.


社企民間高峰會2017 @深水埗
社區論壇:凝聚商社協作 優化社區生活
(Build a Better Community through Business-Social Collaboration)

合作夥伴: 香港工業總會

日期: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3時至6時
地點:香港工業總會 (長沙灣長裕街8號億京廣場31樓)
參加者:深水埗社企/非政府組織/地區持份者/工商界代表

深水埗是香港民生經濟發展的重要地區,工商業活動密集。但随著人口老化及社區結構改變,從外人看來深水埗區是一個資源不夠的社區,但這個小社區充滿互助精神,到處都有實踐「互助共享」的痕跡。最近,學者和很多社會創業家均相信若工商界從過往履行之「企業社會責任」,進一步利用其核心競爭力去「創造共享價值」,對改善和優化社區生活將產生更大影響。而香港工業總會轄下會員企業,亦表支持及出席是次活動。我們誠意邀請深水埗各工商企業、社企、學生、地區組織和持份者參與,一同發掘社區潛在資源,利用「設計思維」構思商、社協作的項目,優化區內老齡化、青少年成長、生活質素及就業等問題,共建美好的深水埗區。

主禮嘉賓: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 陳百里博士, JP

1. 嘉賓分享「共享經濟」、「設計思維」及「創造共享價值」案例:

  • 遊樂道教育
  • 長屋設計
  • D2 Place
  • Fimmick
  • 香港工業總會促進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

2. 分組討論及發表提案

網上登記

查詢: 3488 0091 / ses@ses.org.hk (社企民間高峰會秘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