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創實驗室 @ 北區 — 大灣區綠色科技與社會價值研討會

日期:
2/27/2024
時間:
10:00 am
-
12:30 pm
地點:
主辦機構
No items found.
協辦機構
No items found.
支持機構
No items found.
撥款資助機構
No items found.
贊助
No items found.

活動詳情:

日期:2024年2月27日(星期二)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15分

地點:元朗康業街8號朗壹廣場1樓107至109室 The Spark by Sino Inno Lab

語言:普通話和廣東話

費用:免費

主辦機構:社企民間高峰會

合辦機構:RELOOK見新社會創新中心

合作伙伴:大灣區碳中和協會

支持機構:生物圈三號

場地贊助:信和創意研發室

贊助機構:民政及青年事務局

近年,粵港澳大灣區積極推動「綠色科技」,以實現碳中和目標,改善生態環境。與此同時,綠色科技的廣泛應用亦為我們帶來了新機遇,創造出更多的社會價值。

由社企民間高峰會聯同RELOOK見新社會創新中心、大灣區碳中和協會及生物圈三號舉辦的社創實驗室 @ 北區 — 大灣區綠色科技與社會價值研討會已於2月27日順利舉行,研討會匯聚一眾來自綠色金融、綠色科技以及社會創新等領域的專家,從不同角度深入探討綠色科技的社會價值,並以北部都會區為例展開討論,及後參加者更圍繞四大議題包括:社區發展、青年就業、教育倡導及跨境協同進行交流,共同構思創新方案。

此活動與 RELOOK 見新社會創新中心合辦,並由民政及青年事務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