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逸

香港Animoca Brands共同創辦人及主席
香港Outblaze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香港科技企業家蕭逸先生是 Animoca Brands 的聯合創辦人兼執行主席;Animoca Brands 是一間區塊鏈和遊戲領域的領頭公司,致力為數碼資產提供產權。他的科技事業始於德國雅達利公司(Atari Germany),後創立亞洲第一間免費網頁及電郵供應商 Hong Kong Cybercity/Freenation,另於1998年創立 Outblaze,其網絡多語種白標(white label)網頁服務是業界的先驅,屢獲奬項。Outblaze 將通訊業務售予 IBM 後,他將 Outblaze 轉型,專門孵化數碼娛樂項目,其中包括 Animoca Brands。

他榮獲世界經濟論壇的「明日全球領袖」及 DHL/南華早報「香港商業獎」青年企業家獎,亦獲 Cointelegraph 選為區塊鏈領域100位傑出人物之一。此外,他是一位受過正規訓練的音樂家,是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BAFTA)顧問委員會委員及亞洲青年管弦樂團董事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