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麗女士

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企業及公益事務總監

吳家麗為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企業及公益事務總監,負責透過策劃、執行及推廣本地多個Microsoft公益事務計劃,令Microsoft的環球企業使命「幫助全球每個人和企業成就更多、實現更多」在香港得以有效實踐。計劃包括針對非牟利團體之「Technology for Good」產品捐贈計劃、「YouthSpark」及「GirlSpark」本地青少年培訓計劃等,均旨在提倡社區多元共融,為香港社會帶來裨益。吳氏亦主責推動及建立企業公共關係,透過與眾多持份者的不同協作,協助實踐Microsoft香港的主要業務及公益事務策略。

吳氏於擔任現職前曾任職於中華電力有限公司、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及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於推行企業社會責任事務上擁有超過十年經驗,並在與政府、學術界及非牟利團體等之持份者關係管理上經驗豐富。同時,她亦擔任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客席講師。

吳氏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系畢業,並持有阿德萊德大學(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