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Kal JOFFRES

馬來西亞Tandemic行政總裁及共同創辦人

Kal Joffres是創新公司Tandemic的共同創辦人,該公司駐紥於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和菲律賓,專注研發應付社會和商業挑戰的全新方式,包括預防糖尿病、為弱勢社群兒童改善教育質素等。

他曾服務的對象包括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聯合國開發計劃署、渣打銀行、微軟、諾和諾德藥廠、世界宣明會,運用以人為本的策略開創社會創新。

Kal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領導一個創新實驗室。此外,他協助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在全球拓展其「培育實驗室」的工作,該實驗室在78個國家運作,是一個大型倡導計劃,旨在改變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在設計和管理項目時的方式,希望在21世紀加快改善社會和環境問題。

他於美國史丹福大學d.school教授「無國界設計」一科,課程目標是應用設計思維於全球項目。

他是商學院教學工具Design Thinking Toolkit、the School Business Model Canvas的作者,這工具於全球80個國家使用,包括英國牛津大學、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他另創作了Policy Canvas工具進行政府政策「逆向工程」,幫助政府與政府之間交流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