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hvesh Mumtaz AHMED

香港亞洲公益事業研究中心研究總監

Mehvesh Mumtaz Ahmed女士是亞洲公益事業研究中心研究總監。她除了在18個亞洲國家搜集如何最大程度實現私人投資社會項目的洞見,亦是如Doing Good Index這種創新社會項目背後的推動者。她致力與決策者,商業領袖和從業員交流,以提昇社會系統改革的呼聲與進程。她還在印刷和廣播媒體等平台上傳播有關社會投資策略的領導性思維。

Mehvesh擁有豐富的公共財政、社會政策、及經濟學研究及分析經驗,在商界、公營及非牟利界擔任過研究及分析工作。她曾在彭博任紐約市市長時,在市長管理和預算辦公室任職,為世界銀行和聯合國發展計劃署工作。在加入亞洲公益事業研究中心前,她曾在香港的戰略咨詢和創業領域工作。她曾是普林斯頓大學政治經濟學博士候選人,擁有普林斯頓大學經濟政策公共事務碩士學位,和倫敦經濟學院哲學與經濟學學士(榮譽)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