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LOO

英國 Bridges Fund Management客戶及策略發展部合夥人

Maggie Loo 女士負責 Bridges Fund Management 基金平台的客戶關係管理,領導或參與該公司八個最近成立的基金。這些基金包括以現今策略營運的接續基金及為 Bridges 平台發展全新策略基金。

加入客戶及策略發展部之前,她在Bridges Sustainable Growth Funds 投資團隊任職五年,參與不同的可持續生活主題基金投資,包括成功為 Whelan Refining 退市。而加入Bridges 之前,她在專門從事環保產業的倫敦商人銀行 Climate Change Capital 任職。

她在哈佛大學修讀環境科學及公共政策,後在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取得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畢業後,她於紐約McKinsey & Co 開展其策略管理顧問的事業。

她現時為英國私募投資及創業協會 (BVCA) 的影響力投資顧問委員會成員,亦是英國影響力投資全國諮詢委員會轄下的「重塑社創投資工作組」成員。她不時就可持續影響力投資及私募市場等題目發表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