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曉盈

INNOTIER 創辦人及總裁

林曉盈女士(Juliana)是英國品牌INNOTIER的創辦人及總裁。INNOTIER是一個抱有使命的科技品牌,於疫後新常態下推動既具創新生活時尚又抗病毒的衣物及用品。以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 (ESG) 為初心,並以「使命商業」為原則,公司於兩年內成功取得四個科技專利,包括布料及UVC紫外線,成為多個國際品牌的合作夥伴,更獲由聯合國教科文(UNESCO)頒發認證可持續發展企業(CSDC)證書,成績斐然。

結合「衛生科技x可持續發展x時尚生活」三大元素,通過兩間百分百自家工廠生產,研發及推出一系列全球最高科技抗病毒又設計時尚的衣服、消毒袋、口罩及手套等。其中的「秒殺病毒系列」產品以純銀織入布料,證實能於秒間殲滅99%的病毒,具永久抗病毒功能,耐洗高效,能大力減低疫情下的一次性防疫廢物,實踐時尚抗疫、環保減廢。

Juliana 是凱盈集團的創辦人,家族具備 60 年豐富代工生產 (OEM) 手套製造經驗。凱盈集團是一家具有前瞻性思維的公司,同樣致力於以 ESG 為核心價值,改善傳統手套製造業務。以貫通供應鏈的兩極端為一體,藉著技術研發和創新的一站式方案,努力不懈地建立可持續發展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