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宏誠

The Sandbox 香港業務增長主管

黃宏誠先生是 The Sandbox 香港業務增長主管,負責發展大中華地區的業務,與主要品牌和知識產權擁有人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支援龐大且發展迅速的元宇宙社區。

今年年初,他帶領 Mega City 2 元宇宙文化中心第二階段的LAND 銷售活動,夥拍多家著名品牌(包括海洋公園、渣打銀行、富豪酒店集團、Tatler Asia 等)在  Mega City 2 建立多元體驗。他也積極與本地大學和創意設計學院合作,矢志培育立體像素創作人社群,以促進元宇宙生態圈的發展。

身為一名具備設計知識及遊戲愛好者,他為 The Sandbox 帶來藝術、設計技巧和遊戲方面的豐富經驗。自2011年以來,他在初創公司和流動遊戲應用程式的業務開發和運營方面做出卓越業績。他在2021年進軍元宇宙世界,將其豐富的 Web2 技能轉化到 Web3 嶄新領域。

在加入 The Sandbox 之前,他曾在 CanvasLand NFT 擔任首席營銷官,負責領導公司的營銷活動和業務運營。

此前,他是 nxTomo Games 的營銷總監,負責遊戲發展、IP 經營權、營運、推廣,以及管理 App 製作的整體工作流程。在任期間,他創下多項記錄,包括在香港動漫遊戲節中僅在5 天內就銷售價值逾 500 萬港元的足球運動員遊戲卡,亦助 BFB Champion 在推出 9 個月内創下超過30萬的下載量。他亦是將足球運動員角色貨幣化為數碼格式的先驅之一。他在 nxTomo Games的其他項目包括 Liars' Inn、Puzzle and Dragon、Weather Report 和 NBA ClutchTime。

於職業生涯之初,他擔任南華傳媒集團的時尚造型師和設計師,服務集團旗下多家時尚雜誌。他在創意和遊戲行業的平面設計和多媒體設計方面具備多年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