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n LAW-KUN

香港 Double Peak Group 聯合創辦人

Galen Law-Kun 先生是 Double Peak Group 的聯合創辦人。該公司於2017年成立,是一家專注於數碼資產及區塊鏈的家族辦公室,冀能將亞洲的去中央化科技與世界市場接軌。

此前,他是 PwC Crypto Team 團隊的項目經理,專注於全球加密市場及金融科技,主要客戶包括加密貨幣交易所、加密基金、代幣發行商、監管機構及金融機構等。

就其在 PwC 的工作及對社區的貢獻,他榮獲多個學術及業界獎項,包括 PwC Game Changer Award。

他獲委任為香港特區政府數碼港培育計劃的導師(任期三年),提供輔導及培訓,並參與研討會、金融科技及區塊鏈委員會。他也是 Animoca x Brinc NFT Accelerator的導師,該項目由亞洲領先金融加速器及世界知名區塊鏈研發商合作成立。

他不時在研討會、大學課堂、金融科技會議中發表演講,題目包括加密機構發展趨勢、元宇宙、NFT 及去中央化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