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嘉寶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新世代企業及技能發展總經理

馮嘉寶女士在專業教育、人才發展及企業服務上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身為香港生產力學院、知創空間及中小企一站通的總經理,她致力推廣「InnoPreneur知創企業家」網絡,以支持中小企和初創企業家藉着創新思維和技術應用等實現業務增長,並提高企業對政府資助計劃及支援項目的了解。

她帶領生產力學院推動人力培育和幫助人才發展 Futureskills(未來技能),為香港企業提供數碼轉型支援,同時協助企業培訓人才獲得硬技術和軟技能,從而令企業及人才在技術、知識及心態上都能適應未來發展。知創空間亦一直致力促進本地TechEd(創科教育)的發展,並為學生、教育工作者及家長提供一個接觸STEM與推動創新的平台,促進本地創科人才發展。

她亦擔任多個機構的委員,包括職業訓練局的創新及科技訓練委員會、工業貿易署的中小型企業委員會、企業技術學院、香港總商會的卓青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