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Wichuda Na Songkhla SRIYAPHAI, Ph.D

泰國Wandee Group Holdings行政總裁

Wichuda Na Songkhla Sriyaphai博士畢業於泰國的朱拉隆功大學,獲得了金融和會計學士學位。後來,她在美國和泰國朱拉隆功大學得到教育管理、管理信息系統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繼而再獲取美國的管理信息系統博士學位。

她在愛立信(泰國)DTAC和Nynex科技公司的信息技術和商業智能領域工作了接近15年。在過去的15年,她轉移從事娛樂業,主要負責藝術烹飪、營商、以及媒體業務。她擔任Media Tank Company Limited董事總經理已有5年,該公司製作了電視真人實境節目《Shark Tank Thailand》。

她肩負的多重角色包括:

- Wandee Culinary Technological College的烹飪技術學院院長,該學院提供泰國教育部和澳大利亞Western Commercial Cookery認可的在職食品和營養文憑課程,以及英國Pearson BTEC的酒店管理高級國家文憑課程。

- Wandee Culinary Art School的烹飪藝術學校常務董事,為從事烹飪藝術事業的成年人提供創業課程。

- Wandee Media Company 的傳媒公司常務董事,該公司製作與美食相關的電視連續劇、電影和紀錄片,例如電影《Senses From Siam》和紀錄片《The Lost Recip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