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之鴻

香港「夢創成真」共同創辦人及首席推動者

林之鴻女士憑著於紐約、香港、柏林和阿布扎比所累積的新興科技、社會創新及藝術經驗,於 2017 年創立夢創成真。作為夢創成真共同創辦人及首席推動者,她不單協助企業整合了一系列以社區及以人為本的方案,更於方案中揉合身心健康、復原力及創新等元素,以解決現時迫切的社會問題。於林女士的領導下,夢創成真現時已發展成為香港最大的社企和社創網絡。她的主要任務包括和各私人公司、投資者、教育團體、非牟利機構及政府部門,於不同的影響力議題上的跨界別合作。她堅信夢創成真的哲學理念,建構一個由【身、心、靈、社、地】環環相扣的一體世界,因此,要守護個人的身體、思想和精神,以至擴展應用及服務社會和自然環境上。

今年夢創成真 (DI) 與德事商務中心 (TEC) 開設了全港首個位於中環核心商業區的ESG實體社群空間 - ESG Innovation Lab。旨在擔當社企、影響力初創與企業之間的橋樑,致力縮小它們之間的距離,同時促進跨行業合作為社會創造更大價值。隨著ESG議題在全球持續受到關注,ESG Innovation Lab將幫助香港企業提高對可持續發展的意識,從而在國際商界保持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