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tia NUNES

香港南豐作坊總監

Cintia Nunes女士為南豐作坊總監,負責帶領南豐作坊的團隊籌辦投資及培育計劃、提供場地,並實踐其對環境與社會效益的應有責任,助南豐作坊成為創新紡織科技時尚生活 (techstyle) 和農業食品科技 (agrifood tech) 的首選之地,既可持續發展,同時創造社會效益。

在加入南豐作坊前,她曾在一間經營快速消費品的跨國企業負責策略制定、市場洞察和市場營銷工作,研究市場和消費者行為,為超過10個品牌制定經營策略。隨後,她加入一間經過A輪融資的線上時裝初創公司,致力提升品牌知名度,開拓不同客戶群,並整合線上線下的零售體驗。其後,她加入一個以社會效益為本的平台,為其重新制訂經營模式,藉倡議、連結資源和組成策略夥伴,在兩年間令公司成為香港具社會影響力企業的重要一員。

憑著推動社會效益和系統變革的熱誠,她擅於促進跨界別合作。她持有倫敦大學學院的經濟理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