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惠娜

香港黃金時代基金會行政總裁

黃惠娜女士 (Cindy) 是一位卓越的專業人士,她將社會工作、公關和行銷、酒店管理的專業知識結合起來,在老年護理領域產生協同效應。憑藉著在這些領域的多元背景,她為工作帶來了獨特的視角和卓越的技能。

Cindy擔任黃金時代基金會的行政總裁(CEO)、社企民間高峰會籌備委員會和Great East Limited(長者生活和醫療服務顧問公司)擔任高級顧問等關鍵職位。在這些有影響力的角色中,她利用自己豐富的經驗和知識,對社區產生積極的影響,並為行業的發展作出貢獻。

在黃金時代基金會,Cindy領導著富有同理心的團隊,致力於將人口老化的挑戰轉為機會。她和她的團隊真正致力於延續智齡經濟永續性,不斷探索創新解決方案,以滿足黃金世代的獨特需求。透過與各界的合作關係,Cindy積極為亞洲智齡城市的發展而努力。

在Cindy的職業生涯中,她在幾個重要項目中發揮了關鍵作用。包括香港首間高級長者屋:香港房屋協會彩頤居。這個綜合設施集住宅、俱樂部設施、餐飲服務、醫療護理和復健設施於一身。 Cindy的專業知識也為香港聖公會張國亮安老服務大樓長者院舍及社區照顧綜合大樓的成功做出貢獻,這是一個推廣一站式中風復康服務的高端項目。此外,一個位於跑馬地的項目:香港首間結合高級服務和醫療保健的長者服務式公寓 — 曦蕓居,她亦居功不少。現在Cindy主力舉辦全港首創推動人口老化議題的變革性活動及互動協作平台 — 黃金時代展覽暨高峰會,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創新技術和專家,與大眾分享他們的經驗和見解,增強對老齡化相關議題的意識和理解。

Cindy希望推動與老齡化相關活動的發展,激勵黃金一代成為社會的創新動力,繼續促進可持續及智齡城市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