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君洋

良師香港創辦人及主席

陳君洋先生於2015年創立「良師香港」,至今培訓了超過100名大學畢業生到基層中小學任教,服務超過20,000名基層兒童。

他獲哈佛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入讀哈佛前,他在投資銀行高盛擔任了三年大中華區機構銷售,負責主權基金、退休金、保險公司等機構客戶。任職高盛時,他踴躍參與公益活動,擔任高盛的社區服務隊長,帶領公司員工與非政府組織合作舉辦服務中學生的面試工作坊。他亦曾是內地義教組織「美麗中國」(Teach For China) 的義工,協助「美麗中國」在香港註冊為慈善機構,制定籌款策略,並作出財務預測。

「良師香港」為他帶來不少榮譽,入選福布斯30歲以下年輕領袖榜、《Hong Kong Tatler》Generation T List名單、亞洲協會Asia 21 2016 Class of Young Leaders 青年領袖獎、2016年香港青年服務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