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DreamStarter中小学生梦想募资日

日期:
2/23/2023
时间:
9:00 am
-
5:00 pm
地点:
主办机构
No items found.
协办机构
No items found.
支持机构
No items found.
拨款资助机构
No items found.
赞助
No items found.

由DreamStarter启梦者计划主办的「第七届DreamStarter中小学生梦想募资日」将于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举行,今年大会的主题为「Curate our Dream Community|策展梦想社区」,并再次与社企民间高峰会 (SES) 合作。地点待定(因应当时实际情况或改以网上形式进行)。请留意稍后于官网及社交平台发布有关报名及其它详情,欢迎各商界、学界、非牟利机构以及家长登记出席活动。

来自不同中小学各个项目组别的参加者,将于梦想募资活动当日以3分钟时间的「电梯演说」(Elevator Pitch) 形式,在直播平台上大胆向来自不同企业的代表及公众人士讲解其创新的梦想计划及募资支持其项目。我们欢迎商界、学界及非牟利机构给予学生学习的机会,并鼓励商界及公众人士共享资源,向学生提供不同形式的帮助。公众亦可随时登入 http://dreamstarter.hk 的网上众筹平台,了解各组的具体募资项目内容,给予能力所及的帮助,让社区力量与孩子协力完成助人自助、不一样的梦想任务!

查询
电话: (852) 6978 7787
电邮: enquiry@dreamstarter.hk
网页: www.dreamstarter.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dreamstarter.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