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创实验室 @ 深水埗 - 如何透过推动工业旅游促进深水埗可持续发展?

日期:
2/29/2024
时间:
2:00 pm
-
6:00 pm
地点:
主办机构
No items found.
协办机构
No items found.
支持机构
No items found.
拨款资助机构
No items found.
赞助
No items found.

活动详情:

日期:2024年2月29日(星期四)

时间:2:00pm – 6:00pm

地点:梦创成真DreamImpact

 

主办机构:社企民间高峰会

合办机构:梦创成真Dream Impact

合作伙伴:街坊带路

随着最近旅客喜好和习惯的转变,政府加强支持「深度游」的推广以应对旅客需要及展示城市多样化。

我们与梦创成真合作并与街坊游合作成功于2月29日举办了社创实验室 @ 深水埗 - 如何透过推动工业旅游促进深水埗可持续发展?。此活动旨在探索如何推广工业旅游的发展以展示深水埗的工业景观,以及工业旅游与可持续发展之间的关係。

我们邀请了与深水埗和工业旅游相关的持分者分享他们的观点,包括「可持续工业旅游的最佳实践方法」、「企业在区域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创新的方法提升旅客体验」和「工业旅游与新型工业化之间的协同效应」。在专题讨论后,我们还举办了一个路线设计工作坊,让参与者学习设计旅游行程的技巧,并共同创建属于深水埗的旅游行程。

 

此活动与梦创成真DreamImpact合办,并由民政及青年事务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