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创实验室 @ 北区 — 大湾区绿色科技与社会价值研讨会

日期:
2/27/2024
时间:
10:00 am
-
12:30 pm
地点:
主办机构
No items found.
协办机构
No items found.
支持机构
No items found.
拨款资助机构
No items found.
赞助
No items found.

活动详情:

日期:2024年2月27日(星期二)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12时15分 (上午9时30分开始登记入场)

地点:元朗康业街8号朗壹广场1楼107至109室 The Spark by Sino Inno Lab

语言:普通话和广东话(不设即时传译)

费用:免费

主办机构:社企民间高峰会

合办机构:RELOOK见新社会创新中心

合作伙伴:大湾区碳中和协会

支持机构:生物圈三号

场地赞助:信和创意研发室

赞助机构:民政及青年事务局

近年,粤港澳大湾区积极推动「绿色科技」,以实现碳中和目标,改善生态环境。 与此同时,绿色科技的广泛应用亦为我们带来了新机遇,创造出更多的社会价值。

由社企民间高峰会联同RELOOK见新社会创新中心、大湾区碳中和协会及生物圈三号举办的社创实验室 @ 北区 — 大湾区绿色科技与社会价值研讨会已于2月 27日顺利举行,研讨会汇聚一众来自绿色金融、绿色科技以及社会创新等领域的专家,从不同角度深入探讨绿色科技的社会价值,并以北部都会区为例展开讨论,及后参加者更 围绕四大议题包括:社区发展、青年就业、教育倡导及跨境协同进行交流,共同构思创新方案。

此活动与 RELOOK 见新社会创新中心合办,并由民政及青年事务局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