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享30 - 社创实验室@观塘区

日期:
9/25/2021
时间:
2:00 pm
-
5:00 pm
地点:
主办机构
No items found.
协办机构
No items found.
支持机构
No items found.
拨款资助机构
No items found.
赞助
No items found.

「再享30」30日30个任务让我们从个人、社会及环境来互相了解。从反思中领悟,重塑人生。任务设有冠、亚、季军及最具创意奖各1名,最具创意奖及季军得主各可获$500社企购物礼券,亚军则可获$800社企购物礼券,而冠军的社企购物礼券金额更高达$1000。

「再享30」- 开幕分享会及天然驱蚊包工作坊

「再享30」开幕分享会于7月31日举行, 邀请了心澄、游沐及铁树银花3间社企介绍他们的工作。之后, 参加者在香公所的导师指导下,混合不同木本或草本植物原料,制作散发独特香味的天然驱蚊包。

「再享30」-【社区放映会】

于8月14日在观塘举行了社区放映会-《照护人1~有您真好》,《照护人》是一出以「照护工作」、「家庭照顾者」及「认知障碍症人士」为题的日本电影。 2019年社企铁树银花把《照护人1》带到香港,让观赏者获得了很大的启发,打破了对「照顾」的固有看法。映后, 铁树银花创办人岑启灏先生在场与大家交流。

「再享30」- 闭幕分享会及自然艺术体验工作坊

我们于9月25日举行颁奖礼, 借此鼓励完成得最多任务及最有创意的参加者, 同场邀请起动九龙东代表及 Third Sector Connect创办人Noel Lam分享"再享.联系", 最后以 游沐 的"寻找美好日常 (自然艺术体验)工作坊 "作结, 跟大家一起发现大自然的生命力和惊喜。

*此活動由社企民間高峰會及香港社會企業總會舉辦, 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