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探索 @ 观塘 —「未来学校旅行团@无障碍教育」—社创x社区x学校

日期:
2/27/2024
时间:
10:00 am
-
1:00 pm
地点:
主办机构
No items found.
协办机构
No items found.
支持机构
No items found.
拨款资助机构
No items found.
赞助
No items found.

‍活动详情:

日期: 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

时间: 10:00am - 1:00pm

地点: 中华基督教会基顺学校

主办机构:社企民间高峰会

合办机构:丰盛社企学会 (FSES)

世界经济论坛于2020发佈了《未来学校:为第四次工业革命定义新的教育模式》白皮书,提出动员改变教育未来的新动力,建立广泛和创新的联盟,从而促进制度变革,并提及未来学校的8个关键转变,其中一点就是 「无障碍和包容性学习」。

今年, 「未来学校旅行团@无障碍教育」在 中华基督教会基顺学校推动【社创x社区x学校@起动九龙东】交流会,使本地学校成为无障碍及具包容性的学校,让每个「不一样」的学生都能获得同等的教育和成长机会。当日设有校园导览,带领参加者参观教学设施及学生的学习环境,最后设有交流活动环节,让社创界人士与老师共同探索如何参与特殊教育领域,推动学校创新与发展,以跨领域的资源回应学生以及社区需要。

透过此活动,参加者能更深入了解本地最新的特殊教育发展,以及学校如何採用多元教学策略和设计教材。

此活动与丰盛社企学会 (FSES) 合办,并由民政及青年事务局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