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sak BOONKAM

泰国Local Alike Co., Ltd创办人及行政总裁

Somsak Boonkam先生于2013年创立Local Alike,致力于提供具社会责任的社区深度旅游,不仅为游客提供真实而深入的体验,并且主动邀请政府和企业参与发展基于社区的旅游业,以提高社区人士的旅游业技能和创造就业机会。其CBT基金由Local Alike和当地主办社区支援,用于改善社区的生活水平。自成立以来,Local Alike已创造了2,000个兼职工作,并透过与50家公司和政府及亚洲46个省的200多个当地社区合作,为主办社区带来32,000名游客,新增了超过170万美元的社区收益。

他拥有工程学学士学位,并于斯坦福大学持续研究发明与创新原理,后在美国普雷西迪奥大学取得可持续商业管理MBA学位。

他的社会和商业贡献得到了多方的认可:包括RHA Media Sdn Bhd颁发的2019年泰国十大年轻男性企业家、新加坡管理大学社会领导力研究所的年轻社会领袖,及亚洲新西兰基金会的年轻商业领袖。自2016年以来,他还当上了Ashoka基金会泰国社会创投行动的Ashoka Fellows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