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丽女士

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企业及公益事务总监

吴家丽为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企业及公益事务总监,负责透过策划、执行及推广本地多个Microsoft公益事务计划,令Microsoft的环球企业使命「帮助全球每个人和企业成就更多、实现更多」在香港得以有效实践。计划包括针对非牟利团体之「Technology for Good」产品捐赠计划、「YouthSpark」及「GirlSpark」本地青少年培训计划等,均旨在提倡社区多元共融,为香港社会带来裨益。吴氏亦主责推动及建立企业公共关系,透过与众多持份者的不同协作,协助实践Microsoft香港的主要业务及公益事务策略。

吴氏于担任现职前曾任职于中华电力有限公司、友邦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及三星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于推行企业社会责任事务上拥有超过十年经验,并在与政府、学术界及非牟利团体等之持份者关系管理上经验丰富。同时,她亦担任香港中文大学专业进修学院客席讲师。

吴氏于香港大学社会科学系毕业,并持有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