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远先生

香港Design Thinking in Action (DTIA) 創辦人及首席策展人
香港Dory Network Technology Ltd.共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黄思远是亚洲设计思维项目的企业家和教育家,多次在初创企业和创新社群中演讲并担任导师。他亦是一位传道人。他是Dory Network Technology的共同创办人,专注于以设计和科技于全球扩大社会共益影响力。他亦是亚洲非牟利设计思维社区Design Thinking in Action的创办人兼首席策展人。

他曾于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工作一年,专注于中国内地的直销营销、智慧零售和贩售机业务策略。他也曾担任亚洲万里通行政总裁七年,协助该计划在全球累积达1100万名会员。

他专长于洞见式创新、策略策划、客户忠诚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策略、销售和数码营销。他是美国史丹福商学研究所Sloan Fellow院士,持有管理学硕士学位和公共管理和社会创新文凭。

https://www.stephensyw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