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Richardo CHUA

新加坡Adrenalin集团董事总经理

Richardo Chua是社企活动统筹公司Adrenalin Group Pte. Ltd的集团董事总经理。在成立Adrenalin前,他在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任职约两年,负责向海外投资者宣传新加坡,在职务当中明白到他热爱筹办活动,同时可以借此贡献社区,因而成立Adrenalin,现已扩展为一间有40名员工的公司,设有4间子公司,业务包括统筹活动、创作、拍摄活动照片和录像及进行音效、视效等后勤工作。

Adrenalin团队中有30%成员是聋哑人士、轮椅人士或是弱势社群青年。由成立至今,该公司已统筹超过600个国内或国际活动,包括新加坡总统挑战慈善活动开幕礼和国际义工日等。而Adrenalin荣获总统挑战年度社企大奖(青年组别)。

Richardo活跃于社企界别,在不同论坛和平台上就社企发表演讲。他毕业于新加坡国立教育大学,主修传理学,副修教育;另于英国伦敦大学取得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