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Manjeet SINGH

印度Buddy4Study行政总裁

社会企业家Manjeet Singh现时领导印度最大的科技为本奖学金平台Buddy4Study,帮助学生解决财政困难,从而有机会接受教育实现梦想。

他毕业于印度加尔各答海洋工程研究学院工程系,在软件技术上是公认的专家,过去十多年来曾在印度各大科技公司担任要职。成立Buddy4Study之前,他创立过一间软件服务公司,提供企业教育,顾问和产品研发服务,客户群来自沙特阿拉伯,杜拜,尼日利亚,新加坡,塞内加尔和南非。

他成功建立一支科学人才团队,利用人工智能,机械学习和数据科学,研发「奖学金管理系统」,「学者追踪系统」等产品,使Buddy4Study成为印度的教育科学前沿平台,并荣获多项本地和国际奖项,包括2019最具影响力社企,Nasscom创新公司50强,Capgemini顶尖科技社企二之一。

他一直与企业和政府合作,设计及管理其与教育相关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尤其是帮助低收入学生全人发展的奖学金计划。平台现与多间印度顶尖企业和跨国公司合作,包括欧莱雅, HUL,Vodafone Foundation,DLF Foundation,HP,Marubeni和MSDF。
不足三年,Buddy4Study已有超过210万名印度学生注册为会员,每天有45000个网上访客,并已促成65000名学生获得超过1000万美元的奖学金。他的愿景是利用科技解决问题,帮助因经济问题而失学的学生重回校园,希望将Buddy4Study发展成世界上最精密以科技为本的奖学金入口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