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巧宜

2023 - 2025 年度九龙城区青年发展及公民教育委员会委员
SERcle 创办人

曾巧宜小姐是社会企业SERcle的创办人。她组织创新学习体验,培训香港青年未来能力和6C技能。她是九龙城区青年发展及公民教育委员会(2023-2025)的委员,对该区的青年教育事务非常熟悉。自2016年以来,她一直致力于参与本地社会服务和教育工作,并致力于通过汇集民、商、官、学的力量促进香港社会创新发展。她曾担任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的协创机构的导师。她培训并带领年轻社会企业家在人工智能、本地渔业和振兴、青年进步和发展以及可持续发展相关问题等各个领域成功创业。她曾为本地高等院校、中学和小学提供社创教育培训,包括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和30多所中小学,触及数千名年轻人,并获得了社会企业管理证书。她熟悉如何在教育中系统地实施社会创新,并是青年社创知识体系的设计和组织者之一。她还协助非牟利组织和慈善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和前线社会工作者进行策略愿景培训,包括救世军和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内容包括方针管理、社会效益量度和策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