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之鸿

香港「梦创成真」共同创办人及首席推动者

林之鸿女士凭着于纽约、香港、柏林和阿布扎比所累积的新兴科技、社会创新及艺术经验,于 2017 年创立梦创成真。作为梦创成真共同创办人及首席推动者,她不单协助企业整合了一系列以社区及以人为本的方案,更于方案中揉合身心健康、复原力及创新等元素,以解决现时迫切的社会问题。于林女士的领导下,梦创成真现时已发展成为香港最大的社企和社创网络。她的主要任务包括和各私人公司、投资者、教育团体、非牟利机构及政府部门,于不同的影响力议题上的跨界别合作。她坚信梦创成真的哲学理念,建构一个由【身、心、灵、社、地】环环相扣的一体世界,因此,要守护个人的身体、思想和精神,以至扩展应用及服务社会和自然环境上。

今年梦创成真 (DI) 与德事商务中心 (TEC) 开设了全港首个位于中环核心商业区的ESG实体社群空间 - ESG Innovation Lab。旨在担当社企、影响力初创与企业之间的桥梁,致力缩小它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促进跨行业合作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随着ESG议题在全球持续受到关注,ESG Innovation Lab将帮助香港企业提高对可持续发展的意识,从而在国际商界保持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