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惠娜

香港黄金时代基金会行政总裁

黄惠娜女士 (Cindy) 是一位卓越的专业人士,她将社会工作、公关和行销、酒店管理的专业知识结合起来,在老年护理领域产生协同效应。凭借着在这些领域的多元背景,她为工作带来了独特的视角和卓越的技能。

Cindy担任黄金时代基金会的行政总裁(CEO)、社企民间高峰会筹备委员会和Great East Limited(长者生活和医疗服务顾问公司)担任高级顾问等关键职位。在这些有影响力的角色中,她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和知识,对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并为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在黄金时代基金会,Cindy领导着富有同理心的团队,致力于将人口老化的挑战转为机会。她和她的团队真正致力于延续智龄经济永续性,不断探索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黄金世代的独特需求。透过与各界的合作关系,Cindy积极为亚洲智龄城市的发展而努力。

在Cindy的职业生涯中,她在几个重要项目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包括香港首间高级长者屋:香港房屋协会彩颐居。这个综合设施集住宅、俱乐部设施、餐饮服务、医疗护理和复健设施于一身。 Cindy的专业知识也为香港圣公会张国亮安老服务大楼长者院舍及社区照顾综合大楼的成功做出贡献,这是一个推广一站式中风复康服务的高端项目。此外,一个位于跑马地的项目:香港首间结合高级服务和医疗保健的长者服务式公寓 — 曦芸居,她亦居功不少。现在Cindy主力举办全港首创推动人口老化议题的变革性活动及互动协作平台— 黄金时代展览暨高峰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新技术和专家,与大众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增强对老龄化相关议题的意识和理解。

Cindy希望推动与老龄化相关活动的发展,激励黄金一代成为社会的创新动力,继续促进可持续及智龄城市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