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君洋

良师香港创办人及主席

陈君洋先生于2015年创立「良师香港」,至今培训了超过100名大学毕业生到基层中小学任教,服务超过20,000名基层儿童。

他获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入读哈佛前,他在投资银行高盛担任了三年大中华区机构销售,负责主权基金、退休金、保险公司等机构客户。任职高盛时,他踊跃参与公益活动,担任高盛的社区服务队长,带领公司员工与非政府组织合作举办服务中学生的面试工作坊。他亦曾是内地义教组织「美丽中国」(Teach For China) 的义工,协助「美丽中国」在香港注册为慈善机构,制定筹款策略,并作出财务预测。

「良师香港」为他带来不少荣誉,入选福布斯30岁以下年轻领袖榜、《Hong Kong Tatler》Generation T List名单、亚洲协会Asia 21 2016 Class of Young Leaders 青年领袖奖、2016年香港青年服务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