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

日期:
11/25/2018
時間:
11:00 am
-
2:00 pm
地點:
主辦機構
No items found.
協辦機構
No items found.
支持機構
No items found.
撥款資助機構
No items found.
贊助
No items found.

校園講座

日期: 2018.6.20

時間: 11:00am – 12:00nn

地點: 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4樓禮堂

240位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的小五及小六學生于6月20日參加校園講座。當天「樂在棋中」的創辦人黃頌行先生與大家分享其營運社企的經歷,講解如何透過桌上遊戲鼓勵學生及家長一起玩桌上遊戲,共建和諧的家庭;另外以創意設計出具香港特色及歷史的桌上遊戲,傳承本土文化。黃先生亦勉勵學生發揮創意設計屬於自己的桌上遊戲,與眾同樂。

社創實驗室

日期: 2018.11.03

時間: 2:00pm – 5:30pm

地點: 元朗商會小學

主題: 共融體育

社企民間高峰會@元朗將舉辦以「共融體育」為主題的社創實驗室 SE Lab,安排輪椅體驗活動,參加者可挑戰自己,與輪椅運動員來一場競技。輪椅運動員會與參加者一起以「設計思維」方式探討區內長幼及傷健溝通、青年及傷殘人士就業情況,共同想出可行方案,為創建共融社區動手、動腦。

社區導賞

日期: 2018.11.25

時間: 11:00am – 2:00pm

歷史悠久的圍村文化是元朗馳名的標記。導賞團將帶領參加者到屏山,找尋圍村歷史足跡,遊走多個已承傳百年的文化遺跡,一嚐地道盤菜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