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民間高峰會@中西區:跨代同行 X-GEN COMBO!

日期:
時間:
-
地點:
主辦機構
No items found.
協辦機構
No items found.
支持機構
No items found.
撥款資助機構
No items found.
贊助
No items found.

社企民間高峰會@中西區:跨代同行 X-Gen Combo!

藝術、音樂、手作、繪本、打泰拳…… 不是年輕的專利!
社企民間高峰會@中西區《跨代同行 X-Gen Combo!》將於10月14日(星期六) 舉行,五間社企帶來由3歲到80歲都可以拍檔一起玩的節目,長幼拍檔及三代同堂可優先參加,歡迎各位扶老攜幼一同參與豐富的節目,以行動實踐跨代共融。
日期: 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時間: 11時 – 5時
地點: 西營盤餘樂里
活動費用全免

〈音樂@餘樂里〉
Featuring Michael Lai 黎曉陽 Judas Law 袁天恩
中午12時半開始

〈親子共・讀・樂 Fun・Read・Family〉
跳出教室,走入社區!用繪本探討我們社區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藉由服務社會不同階層及社群來增進孩子的體驗,讓他們擁有更多角度、更立體的視野。
時段:每小時一節,親子兩人或以上一組。
11:00 / 12:30 / 13:30 / 14:30 / 15:30

〈家家百家布 X-Gen Knit〉
說起百家布,長輩們一定十分熟悉,但不知道家中的年輕人和小朋友是否見過、甚至親手織過?參加者可以自選不同顏色的布料,織出屬於自己屋企的獨特枱墊,看看是長輩織得快還是孫仔織得靚?
時段:不設時段,兩人一組即可開始 (三代同堂、長幼拍擋優先),需時約15-20分鐘。成品可以帶走。

〈兩代同畫 X Drawing〉
用電話留影只需幾秒鐘,但如果是畫畫呢?如果你覺得繪畫是很困難的事,兩代同畫 X Drawing必定可以讓你改觀。兩人一組即可參與活動,長幼拍擋優先,導師將教授以盲畫的方式描繪兩代的神態,讓參加者同享為親友畫像的樂趣。
時段:不設時段,兩人一組即可開始 (長幼拍擋優先),需時約30分鐘。成品可以帶走。

〈跨代泰拳賽 X-Gen Thai Boxing〉
泰拳看似是年輕人才能玩的活動;其實無論是小孩還是長者,都一樣能夠參與泰拳,享受運動的樂趣!參加者將在Elite Thai Boxing的導師指導下,長幼一組分別擔任教練和拳手練習對打,更可參加比賽贏取小禮品。
練習:兩人一組即可開始 (長幼拍擋優先),約30分鐘
11:00 / 13:00 / 14:00 / 15:00 / 16:00
比賽:長幼兩人一組,於30秒內可打到最多次拳者勝出
11:30 / 13:30 / 14:30 / 15:30 / 16:30

贊助:
民政事務局
中信銀行(國際)

社企夥伴:
檔口仔親子社區學校 Community Bench HK
精英社 Elite Thai Boxing and Fitness
後生可畏 Hausaang
創想聯萌 IM Creative
上有高堂 Paterm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