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sak BOONKAM

泰國Local Alike Co., Ltd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Somsak Boonkam先生於2013年創立Local Alike,致力於提供具社會責任的社區深度旅遊,不僅為遊客提供真實而深入的體驗,並且主動邀請政府和企業參與發展基於社區的旅遊業,以提高社區人士的旅遊業技能和創造就業機會。其CBT基金由Local Alike和當地主辦社區支援,用於改善社區的生活水平。自成立以來,Local Alike已創造了2,000個兼職工作,並透過與50家公司和政府及亞洲46個省的200多個當地社區合作,為主辦社區帶來32,000名遊客,新增了超過170萬美元的社區收益。

他擁有工程學學士學位,並於斯坦福大學持續研究發明與創新原理,後在美國普雷西迪奧大學取得可持續商業管理MBA學位。

他的社會和商業貢獻得到了多方的認可:包括RHA Media Sdn Bhd頒發的2019年泰國十大年輕男性企業家、新加坡管理大學社會領導力研究所的年輕社會領袖,及亞洲新西蘭基金會的年輕商業領袖。自2016年以來,他還當上了Ashoka基金會泰國社會創投行動的Ashoka Fellows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