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思遠先生

香港Design Thinking in Action (DTIA) 創辦人及首席策展人
香港Dory Network Technology Ltd.共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黃思遠是亞洲設計思維項目的企業家和教育家,多次在初創企業和創新社群中演講並擔任導師。他亦是一位傳道人。他是Dory Network Technology的共同創辦人,專注於以設計和科技於全球擴大社會共益影響力。他亦是亞洲非牟利設計思維社區Design Thinking in Action的創辦人兼首席策展人。

他曾於太古可口可樂公司工作一年,專注於中國內地的直銷營銷、智慧零售和販售機業務策略。他也曾擔任亞洲萬里通行政總裁七年,協助該計劃在全球累積達1100萬名會員。

他專長於洞見式創新、策略策劃、客戶忠誠營銷、客戶關係管理策略、銷售和數碼營銷。他是美國史丹福商學研究所Sloan Fellow院士,持有管理學碩士學位和公共管理和社會創新文憑。

https://www.stephensyw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