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Ryan CUMMINS

美國Omaze共同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Ryan Cummins是顧問公司Heroic的共同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該公司以神經科學、體驗設計和說故事的手法,向《財富》500強領袖、明星紅人提供顧問服務,幫助他們在全球發揮影響力。

他同時是網上籌款平台Omaze的共同創辦人兼副主席,這平台的目標是要將籌款變得簡單有趣,務求在重大事故中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和夢想成真的可能。Omaze顛覆傳統籌款方式,至今已為超過500 個慈善活動籌得逾1.75億美元,合作過的知名人士及項目包括: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網球名將Serena Williams、U2主音Bono、荷季活紅星Will Smith、Julia Roberts、Robert Downey Jr.、Jennifer Lawrence和《星球大戰》等。

在成立Omaze前,他是Decade of Difference的內容執行製作人,與微軟創辦人蓋茨、前英國首相貝理雅、紅星Jay-Z、Ben Stiller、Kristen Wiig等來自政界、體育、音樂和電影界別的人合作,製作克林頓基金會的全球音樂會。再之前,他創立Untitled Thinkers,與120位諾貝爾獎、費爾茲數學獎、普立茲新聞獎得主和互聯網先驅深入對談並製成媒體節目。他第一次參與公益內容製作,是擔任世界最大規模音樂會《Live Earth》的導演,共150名紅星在同一天參與這個於全球七大城市舉行的盛事。

他為Cordaid北美領袖委員會(國際人道救援)和洛杉磯市長委員會(科技創新)擔任顧問,並且是Skoll世界論壇和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旗下Goalkeepers的代表。他持有美國史丹福大學經濟系文學學士、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安德森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