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Richardo CHUA

新加坡Adrenalin集團董事總經理

Richardo Chua是社企活動統籌公司Adrenalin Group Pte. Ltd的集團董事總經理。在成立Adrenalin前,他在新加坡經濟發展局任職約兩年,負責向海外投資者宣傳新加坡,在職務當中明白到他熱愛籌辦活動,同時可以藉此貢獻社區,因而成立Adrenalin,現已擴展為一間有40名員工的公司,設有4間子公司,業務包括統籌活動、創作、拍攝活動照片和錄像及進行音效、視效等後勤工作。

Adrenalin團隊中有30%成員是聾啞人士、輪椅人士或是弱勢社群青年。由成立至今,該公司已統籌超過600個國內或國際活動,包括新加坡總統挑戰慈善活動開幕禮和國際義工日等。而Adrenalin榮獲總統挑戰年度社企大獎(青年組別)。

Richardo活躍於社企界別,在不同論壇和平台上就社企發表演講。他畢業於新加坡國立教育大學,主修傳理學,副修教育;另於英國倫敦大學取得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