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Greg RATLIFF

美國洛克菲勒慈善諮詢顧問副總裁

Greg Ratliff自2019年起擔任洛克菲勒慈善諮詢顧問紐約辦公室的副總裁,負責個人、家族、企業捐款的客戶參與管理工作。身為顧問公司影響力投資部門一員,他向投資者提供投資組合的社會和財務回報意見。

在此之前,他是新成立的ACT Center for Equity in Learning領導小組成員。此外,他曾出任麥克亞瑟基金會的數個職務,負責創立一個5%屬機構資產的影響力投資組合,成功把每年投資額倍增至2000萬美元,並在可負擔房屋保護和社區發展資金上開創了多年的撥款和投資項目。他也曾在蓋茨夫婦基金會工作,研究策略以提高低收入年輕人接受專上教育的機會。

他擁有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文學學位,另於東北大學得工商管理學碩士,並於麻省理工完成都市研究學術項目。他是Domini Impact Equity Funds的董事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