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駿先生

G For Good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新世界發展助理總經理 – 共享價值

作為一位 Gen-Y及兩名孩子的父親,劉家駿先生(Garrick)希望為下一代締造能幸福快樂地實踐抱負的環境。他深信每一個人以至每一門生意都應為社會做好事並創造共享價值。

劉家駿先生的經驗涉獵甚廣,範疇覆蓋社會創新、企業內部創業、酒店及房地產資產管理、青年發展、人才招聘及建立僱主形象品牌。

劉家駿先生現正管理總值逾20億港元的資產,並營運支持青年發展的慈善基金及支持社會創新者的企業孵化計劃,當中的項目均以展現和提倡共享價值(CSV – Creating Shared Value)為首要目標。

在成為新世界發展的一員前,劉家駿先生所領導的慈善機構籌備了全香港最大型的青年創業培訓計劃。劉家駿先生亦是不同機構的青年參與及企業內部創業顧問,其中包括 Google、中國銀行、溢達企業、香港科技大學、惜食堂及香港恆生大學等。

劉家駿先生於香港大學獲得學士及碩士學位,並曾於美國史丹佛大學修讀資深行政人員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