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Djoann FAL

泰國GetLinks行政總裁及共同創辦人

Djoann Fal於2015年1月共同創立GetLinks,是亞洲區初創企業始祖,一直積極運用科技推動社會影響力,務求為世界帶來有意義的改變。GetLinks獲阿里巴巴、SEEK、新世界集團和初創企業500強公司注資,由Djoann擔任行政總裁,負責統籌6個國家的業務,120名員工來自17個國家或地區。

Djoann之前曾任職Rocket Internet GmBH for Lazada的區域數碼營銷行政人員,該公司在2016年獲阿里巴巴收購。再之前,他於EY Shanghai任職營銷顧問。

他在巴黎ESCP歐洲高等商學院攻讀管理學碩士時,共同創立了歐洲最大創客空間La Paillasse。時至今日,他仍然與美國、歐洲和亞洲的科技社群和創客空間有密切聯繫。

此外,Djoann是一個在亞洲12個城市運作的科技網絡活動的區域組織者,亦是美國最大編程馬拉松和研發社區Angelhack的支持者。

2015年起,Djoann獲選為Kairos Fellowship院士,該組織獲洛克斐勒家族、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和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支持,專為支持25歲以下最創新的企業家。

2017年,Djoann獲美國紐約交易所Kairos K50頒發最具創意科技公司50強大獎,該獎項褒奬年輕企業家以科技解決社會問題,並獲布蘭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