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煒麟

魔法社創家創辦人

2015年亞洲魔術大會季軍和2016年香港魔術冠軍,以國際表演嘉賓和客座評委的身份環遊亞洲,並在2018年BIMC國際魔術大會上獲得亞洲最佳魔術師和最佳魔術導師的殊榮。

2017年,他被任命為活動製作公司的魔術顧問和創意總監,為眾多銀行和公司設計主題晚宴和宣傳活動。此外,他還曾在日本,中國,墨西哥等地擔任餐廳駐場表演者和魔術顧問。通過吸收世界各地的餐廳表演文化,他與合作夥伴於2019年創立了香港第一家魔術餐廳“ Hands Craft Beer&Magic”。

作為過度活躍症患者,他了解特殊學習需要患者的需求以及“生命影響生命”的重要性。因此,在過去的幾年中,他參與了香港和中國大陸山區的各種特殊教育工作和義務生命教育。2019年,他擔任非牟利團體 融樹頭創意藝術文化基金會主席。他舉辦了各種課程和活動,以促進弱勢群體的藝術和生命教育。

2021年,他擔任iEnterprise大同企業和民間資源配對平台(CRMP)的總監一職。目標在幫助殘疾人士就業,促進科技網絡無障礙,並鼓勵弱勢社群共同建設“智慧城市”。

2023 年憑着多年來分別在魔術教育、非牟利組織和商業界別的經驗,正式成立首個推動ESG的社會企業「魔法社創家」,推動「以魔術變好世界」。

同年獲得香港社創基金的撥款支持第一個旗艦項目「社創魔術師」,用「我創奇蹟」為宗旨培育弱勢社群包括特殊學習需要青少年、殘疾人士、新移民青年及非華語學童成為魔術工作者。他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創造奇蹟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