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HEIMANS

美國《New Power》合著者及美國 Purpose共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Jeremy Heimans先生是Purpose的共同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這是一個全球性組織,致力透過開展社會運動締造更開放、公正和宜居的世界。他是澳洲政治組織GetUp!的共同創辦人,該組織的成員數量超過了澳洲所有政黨的總和,他同時亦創辦了世界最大的在線公民運動Avaaz。作為運動先驅的成就令他獲得了福特基金會75週年遠見獎,並被Fast Company選為「商業界創意百傑」之一。 他與Henry Timms合著的《New Power》是2018年最暢銷書籍。該書被《紐約時報》David Brooks譽為「通往這個新世界的最佳視窗」,並被《衛報》評為「如何駕馭21世紀的手冊」。他們的「新力量」思想已被《哈佛商業評論》評為「大創意」。Jeremy在該主題上的TED演講,瀏覽次數更高達一百四十多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