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TIMMS

美國《New Power》合著者及美國Lincoln Center主席及行政總裁

Henry Timms先生是國際暢銷書《New Power》的合著者,《紐約時報》的David Brooks將其描述為「通往這個新世界的最佳窗口」,併入選為《FT/McKinsey Business Book of the Year 》。他是美國Lincoln Center的主席及行政總裁。該中心的三個主要職責是:作為世界一流藝術節目的展現平台,國家的藝術、教育和社區關係的領導者,及Lincoln Center校園管理。在此之前,他曾擔任92nd Street Y的主席及行政總裁。該團體是一個文化及社區中心,致力於製訂促進學習和公民參與的計劃與運動。在他的領導下,這家擁有144年曆史的機構入選為Fast Company的「最具創新力公司」名單。他還是全球慈善運動#GivingTuesday的共同創辦人。該運動吸引了近100個國家的人參與​​,為慈善事業創造了超過10億美元的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