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 VIOLAGO

菲律賓Grameen Foundation 處理總監兼伙伴發展與管理部主管

Christine Violago是菲律賓Grameen Foundation (GF) 的處理總監兼夥伴發展與管理部主管,負責農業移動技術應用和金融服務項目的策略合作,包括WomenLink倡議項目。2018年,WomenLink幫助二萬名婦女得到金融資料電話短訊,從而提升數碼技術應用。Christine於2016年管理GF的社區代理網絡,建立一個共享代表網絡,讓農村使用者可以從該網絡中得到金融服務及進行交易。至2018年1月,WomenLink已幫助1896人成為代理(當中75%是婦女),服務菲律賓423條農村。她的其中一項職責是為項目理論提供意見,分析數據,建立以人為本的服務過程。

加入GF之前,她在菲律賓新怡詩夏省的家族米廠工作兩年,擔任營運副總裁歷練企業管理技巧,並親身接觸米農和當地業務代理。她曾參加2015年的亞太經合組織「未來之聲」項目,擔任工作小組行政總監,致力於地區融合工作。她持有菲律賓大學迪里曼分校的發展經濟學碩士學位,以及馬尼拉德拉薩大學發展研究文學學士學位,畢業後曾於世界青年聯盟擔任亞太區總監,推動以政策、教育和文化活動提升人類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