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LIM

菲律賓ANTHILL Fabric Gallery 共同創辦人兼常務總經理

Anya Lim自喻為「蟻后」,是ANTHILL Fabric Gallery的共同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這是一家以圓形現代織物設計來提倡菲律賓紡織文化的社會企業,鼓勵可持續生活方式。她有超過十年的發展項目經驗,一開始先擔任國際機構義工,後來專注於資源動員和倡導溝通工作。她2013年於澳洲昆士蘭大學取得傳理學(社會改變)碩士學位,並在澳洲於不同社會企業工作,提倡社會共益採購。

她參加過多項活動並榮獲獎項,包括亞洲協會青年領袖2011班、2013 Spark Philippines-USAID年輕女性企業家集訓院士、2014 Go Negosyo年輕創意企業家獎、宿霧商會2016年輕企業家獎、2017 瑞典管理學會院士、2018 Mansmith 年輕市場推廣(企業家項)獎、2019女性全球商業澳洲獎院士。她也是世界經濟論壇轄下的青年社區2015 Global Shapers Cebu Hub策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