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POORTIER

瑞士NOW Transforming Hospitality GmbH創辦人

Alexa Poortier 是itmustbeNOW.com的創辦人,該項目致力促進旅遊業的可持續發展、社會責任及具原則的商業運作模式。

她在太平洋地區、加拿大、歐洲、中東及南美洲有35年工作經驗,歷任新聞集團StarTV (第5頻道)、住友商事JetTV和美國CNBC(前身ABN)等媒體的業務發展和市場推廣部副總裁,另於O&M and Edelman/JMA PR擔任集團總監,並曾與Park Hyatt和Accor合作,深明全球企業所遇挑戰及其影響力。

際此關鍵時刻,Alexa Poortier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立即行動,確保地球環境健康安全,保障人們及下一代的未來。她明白旅遊業對環境的影響有利有弊,成立itmustbeNOW.com的目的是向旅客講解、啟發及賦權,運用旅客的消費力去驅動全球改變,支持可持續的旅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