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国际研讨会 2020

日期:
时间:
-
地点:
主办机构
No items found.
协办机构
No items found.
支持机构
No items found.
拨款资助机构
No items found.
赞助
No items found.

第十三届社企民间高峰会(「SES 2020」)圆满闭幕。今年主题为「新常态‧凝聚力」,并首次以线上论坛形式举行。疫症不仅突显了公民创新和每个人在社区中的价值,更显示了越来越多的商界朋友和投资者将「商社共赢」作为增长和持续发展的营商策略。此外,社会企业承载着很多坚实的社会价值和创新意念,日积月累在民间发挥改变。

一连三天的SES 2020线上国际研讨会,总共有超过80位来自15个国家及地区的讲者,就四大议题:「赋权予社区」、「数位社创力」、「永续与营商」和「教育辟新路」,举行13场研讨会、两场专题讨论、一场工作坊、一场主题演讲、一场政策对话、一场交流会、一场互动总结。最后一天研讨会有亚洲青年创业家交流会及社创工作坊。闭幕环节亦邀请到多位成功的社会企业创办人、年轻社会企业家及年轻领袖,以「传承昨天,蜕变今天和创新明天」作结,由跨年代、跨界别的嘉宾就「未来生活新常态」作出分享和讨论。

非常感谢各位演讲嘉宾、伙伴、参加者、工作人员等,一同促成这场丰富且具启发性的盛会,希望社会各界可以传承社企民间高峰会发放的信息,凝聚各界力量,迈步向前。

所有演讲环节已经上载于YouTube Channel, 更多照片可浏览 Facebook